幸!

Golden apple (金苹果)

参考凹凸世界两周年庆典番外篇,台词小改动。 我是一个懒惰至极的人,简称懒人。所以我拖稿。 请多关照。

🤣 第二章 新的选手(2)

并不想惹麻烦,结果乖乖的给Y让开了一条道。

可那些尽责的裁判球却勇敢地跑出来大声说:

“禁止殴打工作人员。”

结果下一秒,那些可爱的裁判球瞬间变成了那个身材高挑的绿发女人的刀下魂。

(啧啧啧啧,可怜啊~不,应该说是可悲吧。没办法,想低调(活命)就得忍声吞气啊。😑)

结果就这么目送着红绿灯🚦发色的三人组远去了。 “哼🙁第一有什么了不起的。长得一点都不帅,还是个小矮个子。”

「愤愤不平道。」

“姐,小声点,别被他们听到啦。😓”

「急忙捂住自家老姐的嘴。」

说话的是两个呆毛尖尖长长,一黑一红的男孩和女孩。 从他们的对话中,不妨猜出她们是姐弟。

(那是呆毛吗?那应该是呆毛吧……😅)

「内心吐槽道」

接着,搬运人又开口道: “这就是我刚刚跟你说到的嘉德罗斯本人。还有他的队友们,全都是一帮暴力的家伙。”

他似是愤怒,似是无奈地往前走。仿佛习以为常。 (这个长着包子脸的家伙得有什么样的作风,才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啊。😐 凹凸大赛年年都会有些奇葩,而且一年比一年怪。)

“呵呵,不过就是这样才更有趣啊。”

少女把玩着自己颊边的碎发,浅笑着向前进。

“欢迎新的参赛者来到凹凸大赛,我是你们的审判长丹尼尔。大赛新开放了一个区域,那里隐藏着丰厚的积分奖励。希望大家踊跃前往。当热,新区域危险也不小哦,各位参赛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干净整洁的道路,机器人们规规矩矩地运货和工作。 乍一看,确实是个井然有序的大赛场所。还有那文雅的笑容,圣者一般的气质。是个单纯的,都会相信那种人吧。

“你现在看到的是我们丹尼尔大人的实时影像,虽然没人知道他躲在那里说话的,咳咳。我们丹尼尔大人负责各项事务,所有机器人都是他的手下。厉害吧~”

搬运人很得意地炫耀他的审判长大人,面带春光。 好像在夸他自己似的。

少女神色毫无波澜,继续往前走着。

「忽然!被一股蛮力拽住。」   

  “呜哇!” 出现了一个满口鲨鱼牙,光裸着上半身的扎着浅黄色的大马尾的家伙,自顾自地说起了话:

“你是新来的吧,本大爷叫佩利。你就跟着我混,保证你吃香的,喝——” 突然,又来了一个白发绑着辫子头戴头巾的人瞬间把眼前这只大型犬给拽走。

“别墨迹了,办事要紧。”

“诶,别拽我呀!”

(what ……🙄来搞笑的吗?)

搬运人尴尬的咳嗽几声。

“emmm,这些都是我们的参赛选手,你以后会慢慢认识他们。时间不早了,我带你去终端机那儿。你可以通过终端机,获得大赛信息和领取属于你的原力技能。”

「停下脚步,终端机开始启动。」

“这个就是终端机,站上去吧。关于大赛的相关信息,这个机器都会告诉你的。参赛者,先验证一下你的身份信息。”

少女乖乖照做站上去后,开始操控板面。一阵阵机械独有的金属音传来。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凹凸文,看着就让人头疼。

“那些是大赛的相关规则和条款,没问题的话你就进入下一步啦。”

(啧,麻烦。)

手指划过的刹那,一大堆大赛信息跑了出来。

(呃,好麻烦好麻烦。现在的大赛规则怎么多啊!💫)

「不快地划过屏幕。」

“滴滴滴滴滴滴滴。”

“咻,总算弄完了。”

“哔————!”

(怎么回事?)

鲜红色的ERROR!从屏幕跑了出来,通常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预兆。

“好了,我的工作也结束了,祝你好运吧。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来参加凹凸大赛,但希望你不要像那些炮灰一样只想着给别人送积分而已。”

(来大赛的理由吗……呵。)

少女脸上依旧是不明思意的浅笑,但这次明显有些忧伤参杂在其中。

“你已获取原力技能,你将被送入新的战场测试你的技能。”

话语刚落,一道光辉缠绕手上,随即融入体内。

“什……怎么回事,我没有说要去新的战场啊!难道是——Bug !我的天啊!这个大赛有没有搞错啊,不是最新尖端的技术吗! 喂!搬运人!回来!快点回来!谁来帮帮我!!”

用了敲打着防护罩,却是徒劳无功。操控板面也是如此。

“该死的!”

“传送,岩炎冰封。倒计时5、4、3、2——”

视觉开始模糊,只看道大片的光束和星星闪烁。

“1!”

一瞬间,白光映入眼帘。

To be continued ——


评论